OBH-坼

我心终不死,金石贯以诚

【非人哉/鸾明原创】虚妄(敖烈×九月原创同人曲)

原作:一汪空气《非人哉》

配对:敖烈×九月(可逆,我是无差人)

策划/作词:OBH

作曲:24k纯金的垃圾@24K纯金的垃圾 /OBH@OBH-常饿 (修改)

和声编写:OBH

调校:OBH

演唱/和声:鸾明

引擎支持:ACE虚拟歌姬

PV制作:OBH

PV绘制:OBH/温迪大人的苦茶

封面题字:Li.n

打杂:Li.n


——记2022烈九日(2022.7.30)


B站:BV13r4y1j7pW

微博:传送 


二编: @孽火 劳斯给曲子写了神仙文呜哇哇哇哇!!!请各位务必搭配食用wwwhttps://niehuo72761.lofter.com/post/74eacbcf_2b63f3e98#

是三月就开始策划的曲www(emmm其实三月中旬就把词曲都搞好了,但、鸽到了烈九日呢【汗】)

怎么说呢,整首曲子又名《曲师让我变全能》

就是说,本来这首曲子是打算约星尘infinity调教的(www in尘的声线真的一见钟情了www),但由于曲师死活不编曲,一拖再拖就由我调了(我是调教小白w,调得烂见谅www),曲也是我编的【大雾】(没错这个曲其实是有伴奏的,但太欢快了、所以最终还是只放了人声hhh)

顺带一提,这个系列预计有五首(但内容沾不沾边就不确定了,有很大概率是不沾边的),更新频率大概是年更。

回礼(我也来玩玩回礼哎嘿呀——)是PV里用的图(亲友的我帮打了水印w)

评论(4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BH-坼 | Powered by LOFTER